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酋长队QB教练迈克卡夫卡详细介绍了他从堪萨斯城的退出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在 2022 年将前四分卫教练迈克·卡夫卡输给了纽约巨人队。自 2017 年 NFL 赛季后马特·纳吉离开加入芝加哥熊队以来,

堪萨斯城酋长队在 2022 年将前四分卫教练迈克·卡夫卡输给了纽约巨人队。

自 2017 年 NFL 赛季后马特·纳吉离开加入芝加哥熊队以来,卡夫卡决定在新任主教练布赖恩·达博尔的带领下加入巨人队担任进攻协调员,这是酋长队教练组的第一次重大离开。这也有点令人惊讶,因为许多人将卡夫卡视为进攻协调员,等待埃里克·比涅米最终离开去从事主教练工作的那一天。

在巨人队休赛期训练期间,卡夫卡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提供了一些关于他离开堪萨斯城的细节。有人问他在过去五个赛季离开酋长队后离开酋长队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是的,(酋长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卡夫卡说。“这是个很棒的经历。但这个机会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特别。这不仅仅是我一时兴起的事情。我不只是要去任何球队。它必须以正确的方式与人们、马拉家族、(布赖恩达博尔)、乔(舍恩)以及我们这里的球员一起建立。所以这就是一切。但当然,我在酋长组织中有很多很好的人际关系和优秀的人,我尊重他们,也非常尊重教练组和那里的人。”

许多人推测,这个机会让卡夫卡对纽约的工作产生了兴趣。他说这是他想做的事情,但不确定他或达博尔是否会为巨人队打球。

“当然,”卡夫卡说。“我认为每个进攻协调员都渴望指挥比赛,所以是的。”

卡夫卡肯定会把他在安迪·里德手下堪萨斯城的一些经验带到纽约,但他说这种进攻将是巨人队独有的。它肯定会来自比尔队和酋长队,但不会来自任何一支球队的复制粘贴。

当记者继续向卡夫卡询问里德的影响力时,他急于谈论纽约这一刻发生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