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奥本进攻前锋与新的 NFL 球队签约

导读 周二,芝加哥熊队通过推特宣布,他们签下了前奥本进攻前锋肖恩科尔曼。最近,科尔曼被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释放。没过多久,这位田纳西人就

周二,芝加哥熊队通过推特宣布,他们签下了前奥本进攻前锋肖恩科尔曼。最近,科尔曼被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释放。没过多久,这位田纳西人就找到了新家。

高中毕业后,科尔曼被 247Sports 的招聘排名评为四星。他也是班上排名第 99 的候选人。他选择了老虎队而不是迈阿密、阿拉巴马州和阿肯色州等其他项目,在那里他进行了几次正式访问。他将继续在平原上度过五个赛季。

科尔曼在许多不同的场合克服了逆境。2011年,他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在得到医生的许可后,他于 2012 年重返赛场。由于科尔曼患有白血病,NCAA 将额外授予他一年的资格。在他五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为老虎队出战了 25 场比赛。2016年,克利夫兰布朗队以第78顺位选中了科尔曼。

他将在 2017 年为布朗队出战 16 场比赛。赛季结束后,他在 2018 年被交易到旧金山 49 人队。2019 年,他将进入伤病预备队。2020 年,由于 COVID-19,他选择退出比赛。然后,他将在 2021 年再次回到伤病预备队。

现在,他希望自己在芝加哥的未来一片光明。众所周知,熊队的进攻线乏善可陈,所以希望科尔曼能有一个公平的机会证明自己。他当时是奥本的主力球员,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达到专业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