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小马队的哈里威利斯在 26 岁时从 NFL 退休

导读 印第安纳波利斯 - 小马队开始强大的安全性 Khari Willis 在仅仅三个赛季后就从 NFL 退役,以便全职从事事工。仍然只有 26 岁的威

印第安纳波利斯 - 小马队开始强大的安全性 Khari Willis 在仅仅三个赛季后就从 NFL 退役,以便全职从事事工。

仍然只有 26 岁的威利斯在休赛期被允许缺席球队有组织的团队活动和强制性迷你训练营,以便专注于个人事务。

他正在接听电话。

威利斯在宣布退役的 Instagram 帖子中写道:“经过多次祈祷和深思熟虑,我选择正式从 NFL 退役,因为我努力将余生致力于进一步推进耶稣基督的福音。”

威利斯的决定来之不易。

这位 26 岁的首发球员即将进入他新秀合同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距离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一次投篮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他的第二份合同可能会大幅加薪。

威利斯在 NFL 的前三个赛季中赚了大约 300 万美元,他在 2022 年也放弃了 254 万美元的基本工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