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爱荷华鹰眼二人组跻身 CBS 体育 NFL 前 100 名球员之列

导读 两个爱荷华鹰眼最近出现在 CBS 体育的 2022 年NFL 前 100 名球员的皮特·普里斯科(Pete Prisco)中。不出所料,明星旧金山 49 人

两个爱荷华鹰眼最近出现在 CBS 体育的 2022 年NFL 前 100 名球员的皮特·普里斯科(Pete Prisco)中。

不出所料,明星旧金山 49 人队的近端锋乔治基特尔在离开董事会之前并没有持续太久。到目前为止,基特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完成了 350 次接球、4,668 码接球和 21 次达阵抢断,根据 Prisco 的数据,他是 NFL 的第 15 号球员。

就成为最好的全能近端锋而言,他就是这样。他可以跑,接球和拦网。在他做到的水平上,能做到这三个方面的人并不多。上赛季他被限制在14场比赛中,但仍然接住了71次传球。- 普里斯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

在基特尔的比赛中唯一可以发现的巨大缺陷是他难以留在场上。他在 2018 年只打了一个完整的赛季。不过,当他健康时,他是 49 人队的比赛改变者。

在联盟中最好的跑动计划之一中,Kittle 是 San Fran 的额外前锋。他不仅是该位置的出色阻挡者,而且总体上是一个占主导地位的阻挡者。作为爱荷华州的近端锋,这应该不足为奇。他是 Jimmy G 最可靠的目标,在空旷的场地上很难被击倒。

尽管是 NFL 的新人,坦帕湾海盗队的进攻截锋 Tristan Wirfs 已经被公认为联盟的精英之一。第三年的铲球被普里斯科评为联盟第 32 位最佳球员。

他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右截锋,自从他进入第三个赛季以来,这令人印象深刻。他在传球保护方面非常出色,随着他的成熟应该会变得更好。- 普里斯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

从踏入联盟的那一刻起,维尔夫斯就一直表现出色。到目前为止,他在所有 38 场比赛中都首发。在短短两年内,他成为了超级碗冠军和一线队全职业球员。他已经拥有比大多数人更好的职业生涯,并将继续在排名中上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