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Jadeveon Clowney 想与 Deshaun Watson 加入的任何球队签约

导读 Jadeveon Clowney以一年的合同回到布朗队,这是他连续第三次签下的一年合同。这让他连续第二个赛季留在克利夫兰,这是自克洛尼在德州人队

Jadeveon Clowney以一年的合同回到布朗队,这是他连续第三次签下的一年合同。这让他连续第二个赛季留在克利夫兰,这是自克洛尼在德州人队的前五个赛季以来,他第一次连续在同一支球队度过。

尽可能迈尔斯加勒特和其他人招募小丑与布朗队重新签约,他周四表示这是球队的交易德肖恩沃森把他拉了回来。

“我去年在这里打得很好,”Clowney 通过 cleveland.com 的 Mary Kay Cabot 说道。“我觉得我可以变得更好。只是从我去年所做的事情中恢复过来。另外,我的孩子来过这里,德肖恩。”

小丑在休斯顿与沃森一起度过了两个赛季。

“我对我儿子德肖恩的去向很感兴趣,”克劳尼说。“当我与 [布朗队] 交谈时,我说,‘我和他一起打球。他让我们远离了球场。我当时想,‘我知道你会让我们远离球场。你拿了很多分,让我们处于匆忙的境地,而不是一直停止奔跑。我只是想和他一起玩,看看我能再和他一起做些什么。''

小丑说,如果沃森去了猎鹰队,小丑会试图去那里。或者新奥尔良,如果那是沃森被交易的地方。

他经常与四分卫保持联系,将自己的未来与沃森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在他签约之前,我和他谈过几次,在他签约之后,”克劳尼说。“我们在来这里的整个过程中都保持着联系。他来了,我就来。我告诉他,如果他走了,我会跟着他在这里。我会回去的。这就是它的归结。”

不过,小丑又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由于沃森在按摩期间因涉嫌性行为不端而面临两打以上的民事诉讼,沃森本赛季有可能不会参加比赛。这意味着小丑将不得不第三次与布朗队签约,才能在 2023 年与沃森一起打球。

29 岁的 Clowney 是 Watson 支持系统的一部分,因为这位四分卫正在等待 NFL 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