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Bears 的 Velus Jones Jr. 如何与 Justin Fields 建立联系

导读 熊队新秀琼斯如何与菲尔兹建立重要联系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森林湖 - Velus Jones 知道 Justin Fields,熊队指望着他。第三

熊队新秀琼斯如何与菲尔兹建立重要联系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森林湖 - Velus Jones 知道 Justin Fields,熊队指望着他。第三轮选秀权是熊队在 2022 年选秀中选出的一名外接手,鉴于外接手室的状况,芝加哥将需要他在今年秋天生产。

25 岁的琼斯明白自己面前有机会。因此,在过去的七周里,他一直在与那个将在周日给他传球并且储物柜就在他旁边的人建立联系。

“伙计,老实说,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琼斯周四在熊队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后说道。

甚至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他就坐在我旁边,我们有正常的谈话和其他事情。挑选彼此的大脑和类似的东西。让它变得容易多了。我觉得这也是联系的一部分,知道你的四分卫在足球之外是谁。当我去练习时,这也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他依赖我。很多人都依赖我。我会支持他们,尽我所能在进攻中保持领先。”

琼斯说,在过去的七周里,熊队一直在向他投掷很多东西,在他们为充满活力的新秀接球手寻找合适的角色时,让他在进攻端移动。

达内尔·穆尼和菲尔兹都赞扬了琼斯的速度和比赛能力,这一点让这位新秀相信他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表明我的队友相信我,他们相信我,他们知道我得到了他们的支持,”琼斯说。“从已经证明自己并将继续证明自己的兽医那里听到这一点感觉很棒。得到这种赞美肯定感觉很好。只会让你想要继续为伟大而奋斗。”

琼斯明白他对熊队在 2022 年的希望有多重要。这对第三轮选秀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负担,但这位田纳西州的产品认为,增加的压力使他受益,因为他试图想象他和进攻将取得的成功有这个秋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