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法拉利推出296 GTS敞篷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法拉利今天推出了新的296 GTS敞篷车,这是其第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正在推进其电气化战略。它遵循法拉利之前进

法拉利今天推出了新的296 GTS敞篷车,这是其第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正在推进其电气化战略。

它遵循法拉利之前进入全系列生产的三款混合动力车型 - 2019年的SF 90 Stradale,2020年的敞篷版SF90 Spider和去年的296 GTB。

296 GTS是现有296 GTB的敞篷版,配有可伸缩的硬顶,这是一款豪华车,售价约为30万欧元(140万令吉)。

这两款车共享最相关的功能,包括6缸(V6)中后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2 KW电动机,总功率为830hp,以及25km的静音纯电动动力。阅读更多

它的最高时速超过330公里/小时,法拉利说。

新车型将于2023年初从欧洲开始交付,价格将在适当的时候确认。

到目前为止,法拉利公路车通常由V8或更强大的V12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该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减少高污染V12汽车在其生产中的份额。

另一款新车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期待已久的Purosangue(纯种马)。这将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并将公司带入一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大众汽车的兰博基尼等直接竞争对手已经存在。

“我相信(Purosangue)将超出我们客户的期望,”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上周表示。

作为科技行业的资深人士,Vigna去年9月接管了法拉利,其任务是将一个品牌与咆哮的内燃机同义,带入静音和更清洁的电动汽车的新时代。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法拉利已经承诺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而Vigna已经表示该公司将寻求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法拉利电气化战略的更多细节预计将于6月16日发布,届时Vigna将展示他的第一个综合商业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