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中国队全场仅1次射门 最终以0-3韩国

导读 网易体育7月20日报道:7月20日18点,2022第9届东亚杯首轮中国队与韩国的比赛,在日本爱知县的丰田足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全场仅1次射门,

网易体育7月20日报道:

7月20日18点,2022第9届东亚杯首轮中国队与韩国的比赛,在日本爱知县的丰田足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全场仅1次射门,最终以0-3失利。第39分钟,朱辰杰不慎自摆乌龙;第54、80分钟,权昶勋、曹圭成再入2球。7月24日18点20分,中国队在第2轮对阵东道主日本。

本届东亚杯,中国队仍以国足选拔队的名义参赛,主教练是U23国足主帅扬科维奇。本次东亚杯与迪拜杯相比,国足选拔队仍以U23国足为班底,延续了24人的建制,保留了其中的17人,朱辰杰、蒋光太、戴伟浚、谭龙、梁少文、苏士豪、刘若钒入选。韩国是东亚杯成绩最好的球队,过去8届赛事共获得5次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各1次。中国队在东亚杯的成绩仅次于韩国,2次夺冠,2次收获亚军,4次拿到季军,最差成绩也是第3。中国与韩国国际A级赛交锋37次,中国队3胜12平22负。首发方面,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罗相镐左肋横向带球后在弧顶前沿抽射,韩佳奇奋勇将球扑出底线。

第22分钟,黄仁范右肋拿球后横向带了一步起脚远射,韩佳奇倒地侧扑将球按在身下。

第32分钟,曹圭成禁区中路左脚扫射,韩佳奇轻松将球没收。

第35分钟,曹圭成点球点右侧抢在朱辰杰防守前射门,韩佳奇准备充分将球拿到。

第39分钟,权敬原中场左侧发动长传进攻,朱辰杰本方点球点左侧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中国队意外的0-1落后!

第48分钟,戴伟浚弧顶内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这是中国队全场唯一一次射门。

第54分钟,黄仁范右肋送出高质量传中到后点,金珍洙小禁区线左侧头球摆渡,权昶勋小禁区线前沿轻松推射破门。权昶勋第38次为国出战打入第12球,中国队0-2落后!

第65分钟,白升浩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韩佳奇轻松将球没收。

第80分钟,黄仁范中线左侧直塞,高瑛晙左肋外脚背送直线,曹圭成禁区左侧外脚背弹射将球打进。曹圭成第13次为国出战打入第4球,中国队0-3落后!

第90分钟,金镇圭弧顶前沿射门,韩佳奇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补时第1分钟,宋旼奎小禁区前沿扣过苏士豪后近距离射门,韩佳奇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最终,中国队0-3不敌韩国。

【双方阵容】

中国(343):1-韩佳奇;5-朱辰杰、4-蒋圣龙、6-蒋光太;16-温家宝(73’24-苏士豪)、8-戴伟浚(62’13-徐越)、19-黄嘉辉(78’15-迪力依米提)、17-徐浩峰(62’18-何宇鹏);20-方昊、11-谭龙、22-刘祝润(62’14-陈国抗);

未上场替补:2-叶力江、3-吴少聪、7-陶强龙、12-彭鹏、21-么旭辰、23-梁少文、25-黄子豪、26-刘若钒

韩国(4231):1-金东俊;3-金珍洙、20-权敬原、4-曹侑珉、2-尹钟奎(73’15-金纹焕);6-黄仁范(81’10-金镇圭)、8-白升浩;7-罗相镐(66’13-宋旼奎)、22-权昶勋(66’23-高瑛晙)、11-严元相(73’26-姜成进);9-曹圭成;

未上场替补:5-李英才、12-宋范根、14-洪喆、16-金东贤、17-曹永旭、18-朴志洙、19-李在翼、21-赵贤祐、24-金朱晟、25-李期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