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利物浦和莱比锡RB在德国踢了一场热身赛 利物浦5-0大胜莱比锡RB

导读 网易体育7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1时15分,利物浦和莱比锡RB在德国踢了一场热身赛,利物浦5-0大胜莱比锡RB。萨拉赫在上半场率先破

网易体育7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1时15分,利物浦和莱比锡RB在德国踢了一场热身赛,利物浦5-0大胜莱比锡RB。萨拉赫在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努涅斯连进四球。

相关阅读 渣叔调侃萨拉赫让点努涅斯:不确定他新合同中是否有让点条款

赛前两队球员站在中圈,为刚去世的德国足球名宿乌韦-席勒默哀。第8分钟,莱比锡RB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萨拉赫前场断球后和菲尔米诺撞墙配合,随后萨拉赫在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利物浦1-0!第11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球,萨拉赫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不过他最终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菲尔米诺在中场背身拿球时被奥尔班从身后犯规撞倒。第20分钟,索尔洛特左路传中被范戴克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安赫利尼奥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8分钟,索尔洛特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33分钟,索尔洛特被换下。第41分钟,安赫利尼奥禁区外不停球直接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罗伯逊在左路似传似射,后点的菲尔米诺插上后没能碰到球。第45分钟,莱比锡RB反击传球,科纳特禁区前沿停球失误,恩昆库得球后射门,利物浦门将阿里德安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利物浦暂时1-0领先莱比锡RB。

下半场开始,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换人。第47分钟,利物浦掷出边线球,路易斯-迪亚斯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第48分钟,努涅斯主罚的点球被扑了一下后依然飞进球门,利物浦2-0!

第51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阿诺德传球,努涅斯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梅开二度,利物浦3-0!第56分钟,奥尔莫禁区外远射打偏。第62分钟,齐米卡斯左路传中,可惜后点的埃利奥特近距离头球顶偏。第66分钟,戈麦斯远射打高。

第68分钟,巴伊塞蒂奇前场成功抢断,埃利奥特右路传中,努涅斯在门前左脚捅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4-0!

第81分钟,法比奥-卡瓦略沿左路带球一路杀进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偏出远端门柱。第82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努涅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莱比锡RB门将飞身扑救。第89分钟,法比奥-卡瓦略带球到前场后分球,努涅斯在禁区左侧射门,门将扑了一下球,但球还是飞进球门死角,利物浦5-0!最终利物浦客场5-0大胜莱比锡RB。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13-阿德里安(60' 95-戴维斯)/66-阿诺德(60' 7-米尔纳)、5-科纳特(46' 32-马蒂普)、4-范戴克(60' 12-乔-戈麦斯)、26-罗伯逊(46' 21-齐米卡斯)/3-法比尼奥(60' 28-法比奥-卡瓦略)、6-蒂亚戈(60' 17-柯蒂斯-琼斯)、8-凯塔(46' 14-亨德森)/11-萨拉赫(60' 46' 19-埃利奥特)、9-菲尔米诺(46' 27-努涅斯)、23-路易斯-迪亚斯(60' 43-巴伊塞蒂奇)

莱比锡RB出场阵容343:1-古拉西奇(46' 21-布拉斯维奇)/2-西马坎(46' 16-克洛斯特曼)、4-奥尔班、23-哈尔斯滕贝格(77' 99-萨努西-巴)/39-亨里希斯(58' 38-拉莫斯)、44-坎普尔(58' 8-希达拉)、7-奥尔莫(59' 24-施拉格尔)、3-安赫利尼奥/35-索尔洛特(33' 19-安德烈-席尔瓦)、17-索博斯洛伊(59' 27-莱默尔)、18-恩昆库(58' 10-福斯贝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