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与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份2年971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导读 网易体育8月18日报道: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与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份2年9710

网易体育8月18日报道: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与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份2年971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其中包括2024-25赛季的球员选项。

完成这份续约之后,勒布朗个人职业生涯合同保障总金额为5.32亿美元,超越凯文-杜兰特高居历史第一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杜兰特(4.99亿美元)、斯蒂芬-库里(4.7亿美元)以及达米安-利拉德(4.5亿美元)。

勒布朗在2022-23赛季的薪金为4447万美元。勒布朗即将在12月30日年满38岁,因此他的续签年限被限制在2年。尽管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期,但勒布朗还是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湖人砍下30.3分8.2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可惜的是,上赛季他受到了伤病困扰,仅为湖人出战了56场比赛。而湖人也由于种种原因打出了糟糕的战绩,连季后赛都无缘杀入。

此前,人们一度担忧勒布朗会再度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甚至可能在明年重返旧主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选择与湖人提前续约,也消除了人们对于他可能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担忧。尽管接近38岁,但勒布朗仍然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之一,也是湖人争冠核心。

在这个休赛期,湖人的大动作并不多。他们放弃了多位年龄偏大的老将,签下了一些年轻球员作为补充。尽管湖人一直希望送走威斯布鲁克,无奈他的合同实在太大,目前仍未能如愿。随着勒布朗与湖人续约,预计接下来湖人管理层也需要多方想办法为勒布朗招募到更多的帮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