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门德斯也已经向大黄蜂推荐了葡萄牙人 但多特压根不想要引进C罗

导读 网易体育8月19日报道:在今年夏天,C罗的目标是加盟一支能踢欧冠的球队。在被拜仁、切尔西、马竞、国米、米兰、尤文等传统豪门拒绝之后,C

网易体育8月19日报道:

在今年夏天,C罗的目标是加盟一支能踢欧冠的球队。在被拜仁、切尔西、马竞、国米、米兰、尤文等传统豪门拒绝之后,C罗如今已经愿意去二三流的球队了。多特蒙德和葡萄牙体育,近两天都与C罗传出了绯闻。但尴尬的是,这两家球队如今也都对CR7来了一番“闪拒”。

CBS昨天报道称,多特是C罗今夏最后的离队机会。为了加盟多特,C罗甚至愿意连续两年降薪,门德斯也已经向大黄蜂推荐了葡萄牙人。但《图片报》明确指出,多特压根不想要引进C罗,C罗团队简直是在白日做梦。

多特近年来一直是个卖家俱乐部,大黄蜂着力于培养年轻人后将其高价出售,以维持俱乐部在经济方面的良好发展。C罗已经37岁了,引进他与多特的宗旨完全是背道而驰。C罗的加盟,将会直接压制穆科科的成长,而多特想要把穆科科卖成下一个天价先生。C罗2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也是多特蒙德绝对无法接受的。

在多特拒绝C罗的同时,葡萄牙体育也拒绝了CR7。尽管该队主席维亚纳希望引进C罗,但主帅阿莫林坚决反对CR7回归。在葡萄牙国家队中,阿莫林和C罗在2010-2014年间当过队友。尽管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交,但阿莫林拒绝C罗为自己效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