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39岁的北马其顿传奇球星 国米三冠王功勋潘德夫确认退役

导读 直播吧9月22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39岁的北马其顿传奇球星、国米三冠王功勋潘德夫确认退役。潘德夫代表北马其顿出场过122次,

直播吧9月22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39岁的北马其顿传奇球星、国米三冠王功勋潘德夫确认退役。

潘德夫代表北马其顿出场过122次,有38球进账,18次助攻,他率队首次打进欧洲杯正赛,并打进北马其顿队史欧洲杯首球!

2020欧洲杯潘德夫对阵奥地利的历史性进球

国家队最后一战享受“摸头杀”

俱乐部方面,潘德夫效力过拉齐奥、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多家意甲球队,是国米2010三冠王的功臣。2022年2月,潘德夫加盟意乙球队帕尔马,这是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战。

-Goran,这是官方的吗,你要退役?

-是的,我现在可以安心说出来,帕尔马的赛季比赛结束后,我就有退役的想法。然后整个夏天我就不再思考足球。既然一切发生,那就让自己吃吃喝喝,然后很少训练,没有再有训练的思维。去年经历了意乙,没有附加赛可踢,我有好几个月无所事事。我已经39岁了,一切变得更加困难,你要为此做出挣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