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比利时2-1击败威尔士 德布劳内成为主宰

导读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9月23日凌晨,欧国联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2-1击败威尔士。比赛中,德布劳内成为主宰,他传射建功,是比利时赢球的第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

9月23日凌晨,欧国联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2-1击败威尔士。比赛中,德布劳内成为主宰,他传射建功,是比利时赢球的第一功臣。他送出的助攻让巴舒亚伊轻松吃饼,且全场送出了7次威胁传球。赛后,德布劳内毫无争议地当选全场最佳。

德布劳内

开场仅10分钟,德布劳内就进球了。比利时反击,巴舒亚伊前场右路拿球,他假突真传,将球传到了中路。德布劳内在大禁区弧顶处接球,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几乎是贴地滚入球网,1-0。这个球速度不快,但出其不意,打了门将一个措手不及,后者只能目送球门入网。

第37分钟,德布劳内贡献了拿手绝活--前场的精准传中。他灵活跑位,队友将球交给他。禁区里,德布劳内向前带了两步,随即传中,皮球绕过了门前的后卫和门将,准确地找到了后点的巴舒亚伊,犹如长了眼睛。巴舒亚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

德布劳内助攻

德布劳内助攻

下半场,威尔士扳回一城。最终,比利时2-1赢球。技术统计显示,德布劳内一共射门5次(全场最高),3次射正(全场最高),7次威胁传球(全场最高),83次触球,58次传球48次成功,6次传中,5次长传,3次被侵犯,2次抢断。

whoscored给德布劳内打出了9.7分的评分,差不多就是满分了,远远高于其他球员(第二高的评分是7.7分)。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德布劳内都是绝对的核心。国家队生涯,德布劳内目前已打进25球,在比利时国家队现役球员中排名第3(卢卡库68球&阿扎尔33球)。

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德布劳内是当今足坛第一中场。2022年,德布劳内在英超一共创造79次机会、创造18次重大机会、13次助攻、8.4次预期助攻值,这都是英超第一。ESPN发出感慨:这家伙仿佛来自另外一个星球。

有德布劳内坐镇,比利时队在11月份的世界杯上将是夺冠大热门。历史上,比利时队还从未拿过世界杯冠军,他们有望改写历史。而在英超及欧冠赛场,德布劳内也有望带领曼城继续高歌猛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