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匈牙利主帅罗西称赞多纳鲁马是世界最佳门将

导读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A级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意大利客场2-0战胜匈牙利,成功获得小组头名并晋级四强。多纳鲁马在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A级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意大利客场2-0战胜匈牙利,成功获得小组头名并晋级四强。多纳鲁马在本场比赛做出多次精彩扑救,赛后匈牙利主帅罗西称赞多纳鲁马是世界最佳门将。

多纳鲁马

本场比赛意大利需要获胜才能晋级欧国联半决赛,而匈牙利只需打平就可晋级。全场比赛匈牙利的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更高,但多纳鲁马做出5次成功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让人印象最深的扑救发生在第49分钟,当时内戈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随即绍洛伊横传,索博斯洛伊在禁区内补射被迪洛伦佐封堵。斯泰尔斯禁区外抽射,多纳鲁马再次做出飞身扑救,绍洛伊在小禁区内补射又被多纳鲁马挡出底线。

神奇三连扑

多纳鲁马的这个三连扑非常关键,当时的比分是意大利1-0领先,如果匈牙利进球就可以把比分扳平,重新掌握主动权。而就在多纳鲁马力保球门不失之后仅仅2分钟,迪马尔科就为意大利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55分钟,内戈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无人防守的斯泰尔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多纳鲁马及时回到门前做出扑救动作,用脚挡出匈牙利的这个必进球。第63分钟,斯泰尔斯禁区线上抽射,球被博努奇挡了一下后改变方向,但多纳鲁马依然将球扑出底线。

赛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表示:“多纳鲁马的表现非常好,目前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处境很平静,这对他很有帮助。我很高兴,因为我希望能取得两场胜利从小组出线,而球队真的踢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上赛季多纳鲁马在大巴黎需要和纳瓦斯竞争主力位置,而本赛季大巴黎确定了多纳鲁马的首发位置不可动摇,这让多纳鲁马的表现更加稳健。

而匈牙利国家队主帅罗西也称赞了多纳鲁马,“我们本想创造奇迹,以此回报球迷们的支持。但当你对阵意大利这样的球队时,想要创造奇迹就必须踢一场没有失误的比赛。我们今天还缺少一点运气,多纳鲁马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能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毫不奇怪,今天他做出了2、3次奇迹般的扑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