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德国足协已经确定了本届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

导读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年11月开战,而德国《图片报》透露,德国足协已经确定了本届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如果德国最终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年11月开战,而德国《图片报》透露,德国足协已经确定了本届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如果德国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每位球员可以获得40万欧元奖金。

德国队世界杯奖金出炉

德国国家队队长诺伊尔此前作为球员代表,和德国足协主席诺伊恩多夫、德甲联赛主席瓦茨克等人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并在上周日最终确定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德国国家队可以获得和去年欧洲杯时一样的夺冠奖金,也就是每位球员40万欧元。而在2018年世界杯时,德国国家队的夺冠奖金为每位球员35万欧元。

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德国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有西班牙、哥斯达黎加、日本,德国取得不同的成绩可以获得不同额度的奖金。其中获得小组第一奖金为每位球员5万欧元,晋级八强奖金为10万欧元,晋级四强奖金为15万欧元,获得季军奖金20万欧元,获得亚军奖金25万欧元,夺得世界杯冠军奖金每人40万欧元。

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此前曾呼吁,德国足协应该为男足和女足设置同样的奖金,类似于美国足协的做法。但德国足协在今夏的女足欧洲杯时只为德国女足球员开出了每人6万欧元的夺冠奖金,远远低于卡塔尔世界杯的男足夺冠奖金。不过《图片报》指出,女足欧洲杯的夺冠球队总奖金只有240万欧元,而卡塔尔世界杯夺冠球队可以获得4200万欧元奖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