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女篮世界杯1/4决赛 中国队85-71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

导读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9月29日,女篮世界杯1 4决赛,中国队85-71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本场李梦三分球8中4,轰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为中国女篮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9月29日,女篮世界杯1/4决赛,中国队85-71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本场李梦三分球8中4,轰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为中国女篮打开了胜利之门,对之前自己获得票选MVP最高做出了回应。

比赛开局阶段,中国女篮不大适应对方的对抗和突破,以6-12落后。之后中国队暂停调整,李梦带队发起了反击。首节还有4分29秒,她飙中了一记三分投篮。女篮乘势完成一波9-0攻势,反超了场上的比分。

李梦接下来的表现更加神奇,她持球强杀篮下打成了2+1。之后李梦远投手感火热,接连命中2记三分球。短短2分半钟内,李梦高效砍下12分,率队从落后6分转变为领先6分的局面。

接下来的第二节,李梦在进攻端暂时陷入了沉寂。她的进攻状态在三节末回暖,利用一次在外线的果断出手,李梦制造了对方的犯规,站上罚球线3罚2中。进入末节不到5分钟,当双方陷入连续不得分的僵局时,又是李梦的三分命中,打破了场上的平衡。

比赛收官阶段的李梦,又利用中投和突破继续取分,为中国女篮稳住了两位数的分差。全场战罢,李梦收获了两队最高的23分,在这场激烈的防守绞杀战中,为中国队的胜利彻底打开了局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