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一段奥巴梅扬炮轰阿尔特塔的视频在社媒被疯传

导读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奥巴梅扬炮轰阿尔特塔的视频在社媒被疯传。视频中,奥巴梅扬称阿尔特塔根本无法管理大牌球星,只会管一些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

近日,一段奥巴梅扬炮轰阿尔特塔的视频在社媒被疯传。视频中,奥巴梅扬称阿尔特塔根本无法管理大牌球星,只会管一些听话的年轻人。随后,奥巴梅扬对这段视频做出了解释,他称这段话是他刚加盟巴萨的时候说的,他那会心情很不好。

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结局并不好。2021年年底,奥巴梅扬屡次违反了球队纪律。阿尔特塔非常愤怒,他对奥巴梅扬进行了严格的处罚:禁赛、剥夺队长袖标。而且,阿尔特塔禁止奥巴梅扬参加球队的训练,变相逼着他走人。今年2月,奥巴梅扬黯然离开阿森纳,并加盟巴萨。

阿尔特塔的强势让奥巴梅扬非常郁闷。在泄露的视频中,奥巴梅扬表示:“管理大牌球星,大人物,他(阿尔特塔)是无法处理的。”房间里,还有人插话,暗示阿尔特塔缺乏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奥巴梅扬继续说道:“他需要的是那些年轻人,不敢说什么的年轻人,他们都很听话。”

视频曝光后,奥巴梅扬遭到了球迷的热议,很多人觉得他不该这样批评阿尔特塔。而在视频曝光后大约24个小时,奥巴梅扬在社媒发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解释了自己当时说些话的背景。

“希望你们知道,这段视频是我刚加盟巴萨后被录制的。在那个时候,我的心情很糟糕。阿森纳这个赛季的表现很好,我祝福我的昔日兄弟,但11月6日除外(注:阿森纳当天对阵切尔西)。现在,我完全专注于明天的事情。”奥巴梅扬表示。

奥巴梅扬共在阿森纳效力4年,出场163次,打进92球。33岁的奥巴梅扬在夏窗的最后时刻回到伦敦,他加盟了切尔西。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奥巴梅扬的进球帮助切尔西3-0击败AC米兰,这也是他时隔1765天后在欧冠进球。在新帅波特麾下,奥巴梅扬共出场4次,打进2球,状态不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