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尤文爆冷0-2输球出线告急

导读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45分,2022-2023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以色列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45分,2022-2023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上半场比赛,阿特奇利打入两球,迪马利亚伤退下场。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0-2输给海法马卡比。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三次,尤文三场比赛全部取胜,打入5球丢3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10月5日的欧冠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3-1击败对手获得了三分。

第4分钟,海法马卡比球员科尔努德前场左边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皮埃洛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是角度有些正,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第7分钟,科尔努德在前场左侧45度传中到禁区中路,阿特齐利门前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什琴斯尼虽然扑了一下,但是没有将皮球扑出,海法马卡比1-0领先尤文图斯。

第12分钟,海法马卡比获得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切里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13分钟,阿特齐利拿球后反击,带球带禁区弧顶附近的左脚远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

前20分钟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尤文非常狼狈,基本没有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迪马利亚在中场跑动时疑似大腿拉伤,随即被替换下场,米利克替补出战。第30分钟,迪恩在禁区内接应队友的横传,起脚打门,球被博努奇挡出底线。第34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左侧拿球,横向带球到禁区内,晃开防守后的右脚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42分钟,海法马卡比反击,皮埃洛特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一脚斜塞给插入禁区右侧的阿特齐利,后者拿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抽射,皮球入网,海法马卡比2-0领先尤文。第45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弗拉霍维奇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在中场休息时,尤文进行了换人调整,科斯蒂奇替换下麦肯尼,洛卡特利替换下了帕雷德斯。第54分钟,尤文获得右侧角球,夸德拉多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鲁加尼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1分钟,夸德拉多再次助攻到前场右侧,45度传中到禁区内,弗拉霍维奇在前点头球攻门,但是顶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62分钟,海法马卡比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迪恩-大卫禁区左侧接应队友的斜塞,摆脱调整后低射近角,球偏出了底线。

第67分钟,尤文图斯进攻,夸德拉多带球到禁区内右侧,但是与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没有判罚点球,而随后经过观看视频回放合适,这也不是点球。第71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闪开角度后右脚强行抽射,皮球偏出。第76分钟,切里禁区正前沿背身拿球,随后转身起脚远射,球被尤文图斯球员挡出底线。第81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边角处杀入,右脚爆射,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米利克在禁区前的左脚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0-2输给海法马卡比,4轮小组赛仅获得3个积分。

海法马卡比(442):44-科赫恩/2-桑德格伦、19-巴图宾斯卡、3-格尔贝里、27-科尔努德(71’12-梅纳赫姆)/6-拉维、4-阿里-穆罕默德(86’11-奇博塔)、10-切里、7-阿特齐利(65’30-塞克)/9-皮埃洛特(86’13-卢卡韦茨亚)、21-迪恩-大卫(72’16-阿布-法尼)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6-达尼洛(68’18-莫伊塞-基恩)、19-博努奇、24-鲁加尼、11-夸德拉多/8-麦肯尼(46’17-科斯蒂奇)、32-帕雷德斯(46’5-洛卡特利)、25-拉比奥、12-桑德罗(74’30-苏莱)/22-迪马利亚(25’14-米利克)、9-弗拉霍维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