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6G研究与频谱白皮书发布

导读 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重点介绍了该公司为下一代通信技术 6G 获取全球频段的战略。这项名为 6G 频谱:扩展前沿的研究概述了如

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重点介绍了该公司为下一代通信技术 6G 获取全球频段的战略。这项名为 6G 频谱:扩展前沿的研究概述了如何获得实现公司 6G 雄心所需的频谱,该雄心在 2020 年 7 月初发布的白皮书中首次公布。

三星6G频谱

具有完全沉浸式扩展现实 (XR) 的高保真移动全息图需要从数百 MHz 到数十 GHz 的超宽带不间断频谱。还寻求更多的覆盖范围。三星建议评估所有可用的 6G 频段,从 1 GHz 以下的低频段到 1-24 GHz 的中频段和 24-300 GHz 的高频段。

这不仅表明需要获得更多频段,而且在 6G 启动时 5G 网络仍将正常运行。中频(7-24 GHz)有可能实现更高的数据速度和合理的覆盖范围。正在研究亚太赫兹频段(92-300 GHz)以​​支持超高数据速率。白皮书中还提到了为 6G 使用重新划分用于 3GPP、4GPP 和 5GPP 网络的当前频段的可能性。它还指出,有必要研究频谱使用的未来规则和技术,以有效和灵活地支持 6G 和其他服务。

另一方面,三星谈到了其在亚太赫兹频段通信、可重构智能表面(RIS)、跨分双工(XDD)、全双工、人工智能(AI-NC)和节能(AI-ES)方面的研究。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