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英特尔解释 Arc GPU 延迟和更新的桌面显卡发布时间表

导读 就在昨天,我们发布了有关英特尔Arc显卡最终发布的谣言。当然,它们已经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中——至少以低端形式出现——但高端显卡以及任何

就在昨天,我们发布了有关英特尔Arc显卡最终发布的谣言。当然,它们已经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中——至少以低端形式出现——但高端显卡以及任何台式机部件都还没有出现。

几乎就像是为了回应昨天的谣言,英特尔的副总裁兼视觉计算集团总经理丽莎·皮尔斯(Lisa Pearce)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回答了显然是“[英特尔]从社区收到的最重要的问题过去几周。”

当然,这三个问题中有两个是关于可用性的。首要问题是关于移动 Arc 图形部件,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到此时将更多 Arc 部件交到客户手中,但 COVID-19 以及缓慢启动的“软件准备延迟”扰乱了事情。Pearce 还表示,配备 Arc 5 和 Arc 7 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将在“初夏”开始出现。

问题 2 是一个大问题:桌面 Arc 在哪里?英特尔表示,它们确实会在第二季度推出,但最初将仅限于低端部件,在中国的 OEM 中。Pearce 将“靠近电路板组件和对入门级分立产品的强劲需求”列为原因。

在第二季度中国推出低端部件后,英特尔表示将专注于将这些部件转移到全球,然后在全球推出 Arc A5 和 A7 台式机卡,再次专注于 OEM 和系统集成商。根据英特尔的评论,听起来我们要到第三季度才能看到独立的 Arc A7 GPU 销售,也许是在本季度末。

我们可能不需要重申我们所说的昨天,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这使 Arc 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其产品堆栈可能在市场的中低端部分被紧密压缩。当然,Arc 有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得多,或者AMD和NVIDIA可能会延迟推出其下一代部件。不过,我们不会在这两种选择上投入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