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特斯拉依靠松下加快 4680 电池的生产

导读 CATL 开发出卓越的 4680 电池技术和弗里蒙特工厂相同的生产速度不温不火之间,特斯拉感受到了电池开发的竞争热度。这可能是它要求松下采

CATL 开发出卓越的 4680 电池技术和弗里蒙特工厂相同的生产速度不温不火之间,特斯拉感受到了电池开发的竞争热度。这可能是它要求松下采用更激进的 4680 电池生产计划的原因。此前,松下打算稍后进行试产,并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量产。它确实承诺特斯拉将成为其开创性圆柱形电池的“首要”客户。

这是一个重要的承诺,因为松下首席财务官 Hirokazu Umeda 表示,该公司正在经历对其电动汽车电池前所未有的需求。

我们不能说更多已经发布的内容,但我们收到了很多请求。我们看到特斯拉对 2170 电池的需求持续强劲,而且对 4680 电池的更快开发也有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松下已经开始在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寻找美国地点以建立工厂并使生产更接近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特斯拉因其可以向供应商施加的压力而臭名昭著,以使其更快地工作并专门为自己的设计工作,因此依靠松下最早在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4680 电池可能最终会取得成果。

诚然,宁德时代仍将领先其 4680 设计的麒麟电池的功率密度提高 13%,但鉴于电动汽车行业的现状,量产是关键,而这正是特斯拉所追求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