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cer Nitro XV272U RV 配备 27 英寸 170 Hz 1440p 面板和实惠的价格标签

导读 除了高端Predator XB273K LV之外,宏碁还推出了一款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取得平衡的低成本选项。Acer Nitro XV272U RV 也是 27 英寸显

除了高端Predator XB273K LV之外,宏碁还推出了一款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取得平衡的低成本选项。Acer Nitro XV272U RV 也是 27 英寸显示器,但分辨率较低 (2,560 x 1,440),刷新率为 170 Hz(超频且仅通过 DP 端口)。原生地,刷新率上限为 144 Hz。

Acer Nitro XV272U RV 拥有 1 毫秒的灰到灰响应时间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支持。它还覆盖了 95% 的 DCI-P3 色域,delta E 值低于 1,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其他认证包括 VESA DisplayHDR 400 和 TUV Rhineland Eyesafe。

与其前身非常相似,Nitro XV272U RV 使用 Acer 的 Ergostand,允许用户调整倾斜、高度、旋转和枢轴以获得最佳视角。宏碁没有提到显示器的端口选项,但包含的图片表明它可以包含两个 HDMI 端口、一个 DP 1.4 端口和两个 USB Type-A 端口。它将于 2022 年 10 月某个时候在北美以 449 美元的价格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