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Watch FIT 2 是华为最新的可穿戴设备之一

导读 华为继续更新最近发布的可穿戴设备,例如Watch GT 3 Pro。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决定在几天内为 Watch GT 3 Pro推出三个更新,但它只

华为继续更新最近发布的可穿戴设备,例如Watch GT 3 Pro。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决定在几天内为 Watch GT 3 Pro推出三个更新,但它只为Watch FIT 2发布了 HarmonyOS 2.1.0.128 。回顾一下,后者配备 1.7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GPS、97 种锻炼模式,并提供 Active、Classic 和 Elegant 版本。

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HarmonyOS 2.1.0.128 的下载量约为 260 MB。根据更新日志,Watch FIT 2现在可以回复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传入消息,包括 WhatsApp。但是,您只能在Watch FIT 2与 Android 设备配对时使用此功能。同样,华为不允许Watch FIT 2在与 iOS 设备配对时使用其内部的 Petal Maps 服务。

此外,华为声称已经优化了一些 UI 的外观,并提高了某些情况下的系统稳定性。华为在欧洲上市,通常需要至少几天的时间才能向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发布 HarmonyOS 2.1.0.128 等软件更新。作为参考,您可以通过华为运动健康 App更新Watch FIT 2 。请注意,只有在Watch FIT 2的剩余电量至少为 50% 时,您才应该开始更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