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雷军开始暗示小米 11 Ultra 的下一代配备徕卡相机

导读 小米似乎已经开始宣传小米 12 Ultra,这是一款传闻将于 7 月上市的智能手机。虽然小米尚未在其各种微博账户上提供任何信息,但联合创始

小米似乎已经开始宣传小米 12 Ultra,这是一款传闻将于 7 月上市的智能手机。虽然小米尚未在其各种微博账户上提供任何信息,但联合创始人雷军为他的全球粉丝发布了一条神秘的推文。作为参考,小米已经确认它现在正在与徕卡合作,这是华为之前享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正如下面嵌入的推文所示,雷军暗示他是时候重新开始用徕卡相机设备拍摄照片了,因为他在“一盒相机设备”中找到了一个旧模型。此外,雷军还加入了小米 11 Ultra水印,这似乎是对小米和徕卡相机合作将首次亮相的系列的致敬。换句话说,雷军似乎在暗示小米 11 Ultra的继任者将依赖徕卡调校的相机。

无论如何,泄露的渲染图表明了这一点。此外,小米 12 Ultra 被认为具有带 OIS 的 50 MP 主摄像头、48 MP 超广角和 48 MP 潜望镜摄像头,可提供 5 倍光学变焦。此外,据信该手机包含一个位于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后面的 20 MP 前置摄像头,以及Snapdragon 8 Plus Gen 1SoC 和支持 67 W 有线充电的 4,800 mAh 电池。不出所料,Yogesh Brar 等泄密者声称小米 12 Ultra 具有 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