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OC 已确认 AGON PRO AG344UXM 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导读 AOC 宣布了有关 AGON PRO AG344UXM 的更多详细信息,该产品于 3 月推出。AOC 最初在中国发布,此后一直为英国等其他市场提供定价和

AOC 宣布了有关 AGON PRO AG344UXM 的更多详细信息,该产品于 3 月推出。AOC 最初在中国发布,此后一直为英国等其他市场提供定价和可用性。回顾一下,AGON PRO AG344UXM 是一款 34 英寸宽的超宽游戏显示器。虽然已经有许多大型超宽游戏显示器,但 AGON PRO AG344UXM 配备了 Mini LED 背光灯,Apple 将其包括在 MacBook Pro 14、MacBook Pro 16 和最新的 iPad Pro 12.9 中。

据 AOC 称,AGON PRO AG344UXM 有 1,152 个调光区,峰值亮度高达 1,000 cd/m²。因此,AGON PRO AG344UXM 获得了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该认证还需要 10 位图像处理和 DisplayHDR 600 显示器的两倍对比度。顺便提一下,在观看 HDR 内容时,AGON PRO AG344UXM 的运行速度为 1,000 cd/m²,在其他地方则为 600 cd/m²。据称,AGON PRO AG344UXM 实际上覆盖了 99% 的 DCI-P3 色彩空间,同时提供 100% 的 sRGB 覆盖率。

此外,IPS 面板以 3,440 x 1,440 像素运行,具有 1 ms GtG 响应时间和 170 Hz 刷新率。在其他地方,AOC 还​​包括一个带有 USB Type-B 上游的 4 端口 USB 集线器、一个 KVM 切换器和 90 W USB 供电功能。此外,AOC 为 AGON PRO AG344UXM 配备了 DisplayPort 1.4、HDMI 2.1 和 USB Type-C(DisplayPort Alt 模式)端口。AOC 表示,AGON PRO AG344UXM 将于下个月以 1,429.99 英镑的价格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