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Xming Mini Projector Q1 SE 可以生成最大 120 英寸的图像

导读 Xming Mini Projector Q1 SE是一款来自小米生态系统的新型紧凑型投影仪。便携式设备的尺寸为 115 x 134 x 175 毫米(4 5 x 5 3

Xming Mini Projector Q1 SE是一款来自小米生态系统的新型紧凑型投影仪。便携式设备的尺寸为 115 x 134 x 175 毫米(4.5 x 5.3 x 6.9 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没有电池,因此需要插入电源才能工作。该小工具有一个亮度高达 250 ANSI lm 的 LED 光源,投影仪可以生成 40 到 120 英寸的图像,具有 1080p 原始分辨率。

支持多种投影方式,如悬挂、正投、吊顶背投。该小工具的功能包括梯形失真校正和用于调整焦点的轮子。Xming独特的散热系统采用双涡轮风扇,确保设备不会过热;这以 30 dB 运行,不会破坏您的体验。

包含两个 3 W 扬声器的立体声系统内置于设备中,以产生虚拟环绕声体验。该投影机支持从各种 iOS 和 Android 设备进行屏幕投射。您还可以通过 HDMI 1.4 或 USB 2.0 端口连接到设备。

您目前可以在欧洲国家(包括荷兰、法国和意大利)以 152.37 欧元(~158.79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 Xming Mini Projector Q1 SE。这比正常零售价 228.57 欧元(约 238.21 美元)低 3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