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版的规格配置与原版本相同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相信《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大多数人都看过,它是很多火影粉丝的青春和回忆。此前,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推出真我GT Neo3

【手机中国新闻】相信《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大多数人都看过,它是很多火影粉丝的青春和回忆。此前,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推出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限定组合,包括火影忍者限定版手机、手机壳以及移动电源。7月20日,手机中国了解到,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版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但是确切的上市日期暂时未透露。

据了解,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版的规格配置与原版本相同,有定制的壁纸和APP图标,完美融合了火影忍者的元素。手机背部面板很特别,设计有一块定制的橙色玻璃。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版配备了一块6.7英寸分辨率为FHD+的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屏幕触摸采样率为1000Hz;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运行Android 12系统,自带真我UI 3.0定制皮肤。在影像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搭配后置三摄相机模组设计。在续航方面,这款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

此外,真我GT Neo3火影忍者版拥有3张经典火影忍者壁纸、84个APP自定义图标、自定义充电动画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