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今日宣布 全新 MYUI 4.0 将于 7 月 22 日发布

导读 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自发布之初,摩托罗拉 MYUI 就凭借着自身的简约流畅备受用户好评。摩托罗拉手机官方今日宣布,全新 MYUI 4

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自发布之初,摩托罗拉 MYUI 就凭借着自身的简约流畅备受用户好评。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今日宣布,全新 MYUI 4.0 将于 7 月 22 日发布,带来多种新功能,在直觉交互、视觉设计、逻辑设计、影像功能等方面实现创新和优化,特点就是“好、轻、快”。

IT之家曾报道,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之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爆料了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 MYUI 4.0。陈劲表示,MYUI 4.0 马上就要跟新机一同发布,这次 MYUI 又将在体验上有所进步。

此外,陈劲分享了 MYUI 4.0 的全新 Logo,视频显示在 MYUI 的关于手机界面,MYUI Logo 将拥有动态变色效果,同时该机处理器为高通第一代骁龙 8+,预计正是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