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乔布斯和其他一些科技行业先驱所签署的部分文件 即将开始进行拍卖

导读 【CNMO新闻】作为苹果公司的重要高管之一,乔布斯可以说是一位风云人物,其出生于1955年的美国旧金山,一生为科技行业带来了不少重大变革,

【CNMO新闻】作为苹果公司的重要高管之一,乔布斯可以说是一位风云人物,其出生于1955年的美国旧金山,一生为科技行业带来了不少重大变革,推出了许多重要产品,被很多人奉为偶像。最终,他在2011年8月向苹果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并在同年10月因病去世。而近日,CNMO注意到,乔布斯和其他一些科技行业先驱所签署的部分文件,以及一些可以用于收藏用途的苹果纪念品,即将开始进行拍卖。

据了解,这些物品是由查尔斯·曼恩所搜集的,包括了当年乔布斯为Powersharing系列和早期的NeXT计算机会议记录的音频,这些录音在波士顿计算机协会被制造。另外,这批拍卖的物品还包括了计算机手册和一些其他物品,以及乔布斯、Apple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签名的一系列文件和新闻稿。而之前所提到的那些科技行业先驱则包含了微软公司的比尔·盖茨、皮克斯联合创始人阿尔维·雷·史密斯、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和苹果前设计团队的比尔·阿特金森等等。

可以说,这批拍卖品确实比较具有收藏价值。目前,它们的起拍价格为1000美元(大约6700元人民币),预计拍卖价格为12000美元(大约81000元人民币),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上午11点开始拍卖,8月18日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