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S23系列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到来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如果说Android阵营里,谁的旗舰手机做得最好,那么很多人应该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三星这家厂商。三星的S系列,每年都凭借着强

【手机中国新闻】如果说Android阵营里,谁的旗舰手机做得最好,那么很多人应该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三星这家厂商。三星的S系列,每年都凭借着强大的屏幕、稳定的性能和优秀的做工这些优点,虏获了不少人的心脏。而下一款三星的S系列旗舰手机,应该就是三星的S23系列。据悉,S23系列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到来。而在8月21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此前爆料过不少三星手机信息的博主,再度放出了一些有关S23系列的消息。

这位博主表示,三星S23 Ultra的三围尺寸为163.4×78.1×8.9mm,相比前代产品的S22 Ultra,这次的三星S23 Ultra在厚度上没有变化,长度也几乎不变,只是手机的宽度变宽了一些。但是总体来看,变化还是比较小的。该位爆料博主也表示,三星S23 Ultra在外观尺寸上,是三星有史以来变化最小的旗舰手机。由此来看,或许在外观设计上,三星也没有做大的变动。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新款旗舰手机上,搭载由中国厂商生产的屏幕,同时可能会搭载两亿像素传感器。当然,这些暂时只是小道消息,大家了解一下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