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奥之心将于9月份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

导读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有消息称,奥之心将于9月份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带来两款全新产品。其一款为此前一直有相关消息传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有消息称,奥之心将于9月份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带来两款全新产品。其一款为此前一直有相关消息传出的OM-5单反相机,另外一款产品则是与其配套的全新镜头。在发布之后,这两款产品可能将组成套装上市。不过,具体的消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它们的正式发布。

据悉,奥之心OM-5的基本信息在此前已经流出,这款产品将会采用和自家OM-1同款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最高可以实现每秒15张的连拍,视频方面的能力也比较强大。同时,这款OM-5相机将会配备360万点像素的电子取景器,更加方面用户在户外的阳光条件下使用。不过,这款新相机极有可能只会配备单卡槽,想要购买的用户可能得做好准备。电池方面,OM-5将会采用和OM-1同款的BLX-1电池。

目前来看,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应该会在9月底,开售时间则可能在10月份。至于它的价格,目前在京东自营上,OM-1的单机身价格为15999元,OM-5的价格应该会低于这一数字不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