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此次的iPhone 14系列将会带来四款机型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据悉,苹果即将在9月初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闪亮登场。这可能是全球市场上最重磅的智能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据悉,苹果即将在9月初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闪亮登场。这可能是全球市场上最重磅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自然有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

不过,根据手机中国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此次的iPhone 14系列将会带来四款机型,其中,mini系列被砍,Max系列回归。这对于那些小屏手机爱好者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究其原因,可能是之前的两代mini系列机型都未能取得足够的销量成绩。然而,8月21日,手机中国又注意到,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苹果亚太地区渠道商的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可能还有mini机型。

根据91mobeiles的信息,苹果在亚太地区的顶级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已经开始准备销售新款的iPhone手机和iPad。而它们的备货清单中,居然出现了iPhone 14 mini的身影。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苹果此次的iPhone 14系列可能实际上有五款机型将要发布。有分析认为,这是由于苹果的5.4英寸面板还有一定的库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