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索尼将会在2023年年初正式推出新款的PS VR2产品

导读 【CNMO新闻】在游戏主机这领域,虽然微软和任天堂都有着很高的存在感,但是索尼旗下游戏和游戏主机的受众,也相当广泛。在数年之前,索尼发

【CNMO新闻】在游戏主机这领域,虽然微软和任天堂都有着很高的存在感,但是索尼旗下游戏和游戏主机的受众,也相当广泛。在数年之前,索尼发布了新款PS5,引起了许多游戏爱好者的抢购,导致了这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缺货了很长一段时间。而近日,CNMO注意到,索尼Playstation中国的官方账号发文表示,他们将会在2023年年初正式推出新款的PS VR2产品。届时,有相关需求的游戏爱好者可以关注一下。

从外观上来看,索尼的PS VR2和PS5有着相当高的设计家族感,两者均为黑白配色,外白内黑,看上去相当养眼。同时,和PS5类似,这款PS VR也有很高的科技感。

根据此前索尼产品管理部门资深产品经理所发布的文章,这款PS VR2将会配备不少有意思的新功能,包括透视影像、直播个人游戏实况、自定义游玩空间、VR模式和剧院模式。而在今年的五月底,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索尼PS VR2的组装商和几家零部件供应商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部件,预计该产品的出货量为150万件左右。由此推断,我们应该不用太担心供应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