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dobe 今天发布了 2023 年新版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软件

导读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Adobe 今天发布了 2023 年新版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软件,单价为 99 美元,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Adobe 今天发布了 2023 年新版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软件,单价为 99 美元,捆绑包为 149.99 美元。

新版升级之处主要在于基于 AI 的“易于使用”功能,同时改进了对搭载 Apple Silicon 的苹果 Mac 电脑的优化。

IT之家科普: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是 Adobe 公司是继 Photoshop 之后全新推出的图像编辑、照片修饰和 Web 图形解决方案。它界面友好,易于使用,功能强大,主要针对商业用户、摄影爱好者,相比专业软件定价较低。

Adobe 表示:

新版本包含了新的 Adobe Sensei AI 支持的功能,支持直观、精简的编辑,并提供循序渐进的指导编辑,从初学者到高级用户都可以欣赏。除了桌面应用程序,Elements 2023 还提供了新的网络和移动配套应用程序 (只支持英语的测试版) 的连接体验,方便了移动中的照片和视频访问、查看和分享。

其中一个特别有趣的人工智能功能叫做动态元素。使用 Adobe 的 Sensei 技术,您可以在静态照片中添加动态元素,以“在静态图像中为瀑布、云彩和背景带来一种电影般的魔力”,然后你可以将这些作品保存为视频或 GIF 格式发到网上。

Adobe 推出 Photoshop 与 Premiere Elements 2023 版:支持苹果芯片,支持 AI 等功能

此外,它还有一个新的艺术效果功能,“灵感来自流行的艺术风格”,可以让你“一键转换整个视频剪辑”,另外还有 100 多个新的音轨。

Adobe 推出 Photoshop 与 Premiere Elements 2023 版:支持苹果芯片,支持 AI 等功能

对于 Mac 用户来说,它对于苹果芯片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使安装时间减少了 35%,启动速度提高了 70%。通过对 M1 Macs 的全面 Apple Silicon 支持,应用程序的大小也减少了 48%。

此外,Adobe 目前还正在测试一个新的 Photoshop 和 Premiere Elements 网络伴侣应用程序,它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该应用程序允许从任何地方访问在 Photoshop 和 Premiere Elements 中创建的内容,并提供创建幻灯片和拼贴画的选项。还有一个 Android 应用,但 Adobe 没有提到 iOS 应用。

premiere-elements-artistic.jpg

Photoshop 和 Premiere Elements 2023 应用中的其他新功能:

透视叠加功能。通过用花、叶、草和更多的微影来框定主题,创造一种深度幻觉,还有可将背景、图案和天空,可以插入照片中。

引导编辑功能引导用户完成不同的照片效果,可以使用关键词标签进行搜索,而且 Photoshop 和 Premiere Elements 都有新的拼贴和幻灯片模板。

添加透视叠加,在照片中实现深度的错觉。

选择完美的配乐,从家庭电影到班级项目与 100 个新的音轨。

通过使用新的移动配套应用程序 (只支持英语的测试版) 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云端,可以方便地在桌面上创建和编辑照片和视频。

通过使用新的网络伴侣应用程序 (只支持英语的测试版) 在任何浏览器上做更多的事情,来分享和查看编辑过的照片和视频,并创建照片拼贴画和多媒体幻灯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