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QOO 11系列全球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8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11系列全球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实现多方面的突破。手机中国了解到,iQOO 11全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8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11系列全球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实现多方面的突破。

手机中国了解到,iQOO 11全系将搭载2K 144Hz E6全感屏,具有1800nit局部峰值亮度、XDR Engine高动态范围显示等特性,实现功耗降低13%,搭配自研LTPO分区高刷技术,在画面显示清晰流畅的同时还能更加节能。不仅如此,新机全系支持高频PWM调光,呵护用户眼睛健康。

据悉,官方介绍iQOO 11为“未来电竞旗舰”,全系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8,配备UFS4.0内存、LPDDR5X运存,性能提升35%,能耗比提升46%,速度提升33%;并且采用新一代自研芯片V2,将作为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官方比赛用机,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操控体验,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

值得注意的是,iQOO 11系列将于12月2日14:30正式发布,此外iQOO旗下另一款新机iQOO Neo7 SE也将同台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