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即将在12月1日举办最新发布会

导读 【宅秘新闻】根据官方的信息,小米即将在12月1日举办最新发布会。届时,全新的小米13系列旗舰手机将会正式到来。而除了小米13系列手机之外

【宅秘新闻】根据官方的信息,小米即将在12月1日举办最新发布会。届时,全新的小米13系列旗舰手机将会正式到来。而除了小米13系列手机之外,小米官方还有很多其它智能消费类电子产品将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就包括了一款全新的小米手表S2。

12月29日,宅秘注意到,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定的时间,但是小米已经开始对这些新品展开预热。小米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小米手表S2将会采用全新的撞色钉扣表带,有个性,不张扬,时尚色彩在手腕间显耀,这次有点酷!

目前,智能手表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它们的功能也相当丰富,除了常规的显示时间之外,很多智能手表还能够提供各种运动的检测数据,甚至还能够当作交通卡、银行卡以及操控智能家居设备等等,而除此之外,因为手表还有一定的装饰作用,厂商们对于手表的外观和人设计也更为注重。

目前来看,这款小米手表S2的颜值相当在线,它正面是一块圆形的OLED屏幕,配合这种撞色的钉扣表带,看上去非常时尚,想必会有不少年轻人消费者喜欢这款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