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市面上开始出现了不少第三方的华为WATCH GT Cyber表壳

导读 【CNMO新闻】11月2日,华为召开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华为Pocket S以及华为WATCH GT Cyber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

【CNMO新闻】11月2日,华为召开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华为Pocket S以及华为WATCH GT Cyber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华为WATCH GT Cyber一改以往的设计风格,首创了可拆卸的智能机芯,用户可随时将这块手表从表壳上拆卸下来,换装其它表壳。近日,CNMO发现,市面上开始出现了不少第三方的华为WATCH GT Cyber表壳。这些表壳设计各具风格,可谓各有各的韵味。接下来,CNMO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款特别的。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商务气息将为浓厚的表壳。该表壳契合了华为WATCH GT Cyber的整体定位,以商务风为出发点,黑色的表带加上印花,低调的同时极具辨识度。表盘周围则是采用金属制成,整体质感相当不错,适合商务人士购买。

接下来这一款表壳呢,则是走的时尚潮流风。该表壳由得物App设计,整体配色也是选用了得物标志性的蒂芙尼绿,并在表带内侧印有“得物”二字,表带外侧则是两条黑色纹路进行修饰,展现运动和时尚气息,时候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入手。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的,可以说是“土味男孩/女孩”的最爱了。想必不少人都听过“水晶鞋”这个梗吧,这款表壳则是采用“水晶鞋”同款材料制成,整体观感类似小朋友的玩具手表。如果不是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者,CNMO还是建议谨慎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