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Galaxy S21 FE 获得 2023 年 1 月安全更新

导读 昨天,我们获悉Galaxy S21 FE 即将迎来 One UI 5 1 更新。不过,新软件预计将于 2 月 1 日随Galaxy S23系列一起亮相,这意味着

昨天,我们获悉Galaxy S21 FE 即将迎来 One UI 5.1 更新。不过,新软件预计将于 2 月 1 日随Galaxy S23系列一起亮相,这意味着Galaxy S21 FE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 One UI 5.1。与此同时,三星正在为 Galaxy S21 FE 的国际版本推出 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

新更新将手机的固件版本提升至G990EXXS3DWA6。它带来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 修复了 50 多个安全漏洞。该更新目前正在推出型号为 SM-G990E 的 Galaxy S21 FE 的国际版本。该更新在三个拉丁美洲地区可用: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其他地区应该也会很快得到它。

如果您是这些地区的 Galaxy S21 FE 用户,您可以前往设置»软件更新 ,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是否有新的更新。如果您仍然没有看到更新,您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并手动刷新。

Galaxy S21 FE 是在板载 Android 12(One UI 4.1)的情况下发布的。最近,该设备已更新至 Android 13(One UI 5.0)。与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 一起,Galaxy S21 FE 有资格获得 Android 14 和 Android 15 更新。虽然 Galaxy S21 FE 比较新,但如果你打算升级到新的三星旗舰,现在就可以预购 Galaxy S23 并立减 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