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Galaxy Note 20 5G 获得 2023 年 1 月安全补丁

导读 几天前,三星为Galaxy Note 20 4G (SM-N981F)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4G (SM-N985F)的国际版本推出了2023年 1 月的安全补丁

几天前,三星为Galaxy Note 20 4G (SM-N981F)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4G (SM-N985F)的国际版本推出了2023年 1 月的安全补丁。今天,该公司正在为 Galaxy Note 20 5G (SM-N981B)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SM-N986B) 的国际版本推出相同的安全更新。

Galaxy Note 20 5G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的新更新固件版本为 N98xBXXS5GWA8,带来了 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50 多个安全问题。该更新目前正在巴西推出。然而,正如我们所说,三星也可能会在其他地区推广它。

要手动检查 Galaxy Note 20 5G 上的最新更新,请导航至设置»软件更新 ,然后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或者,您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固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还在美国推出了 2023 年 1 月针对该设备的运营商解锁版本的安全补丁。其他型号的智能手机也可能很快获得此更新。Galaxy Note 20 是在搭载Android 10的情况下推出的,最近收到了最后一次主要软件更新,带来了Android 13和One UI 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