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x Ledger 捆绑包宣布 可能包括 Galaxy S23

导读 三星德国和加密硬件钱包制造商 Ledger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共同目标是:在 Web3 上实现轻松安全的买卖和交易。两家公司宣布

三星德国和加密硬件钱包制造商 Ledger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共同目标是:在 Web3 上实现轻松安全的买卖和交易。两家公司宣布推出 Web3 Starter Bundle,它将通过亚马逊上线,其中包括下一代三星 Galaxy 设备和 Ledger 硬件钱包。

Web3 可能是万维网的未来。这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基于代币的经济学和去中心化等概念的互联网新迭代的概念。换句话说,虽然当前的 Web 2.0 系统将数据集中在几家科技巨头公司,但 Web3(或 Web 3.0)被设想为一个分散的平台,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隐私性。在 Web3 世界中,所有数据和内容,包括加密货币,都将在区块链上注册并通过点对点网络分发。

Galaxy S23 系列拥抱 Ledger 和 Web3?

Ledger 是领先的加密货币硬件钱包供应商之一,Ledger Nano X 兼容并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作为 Web3 的支持者,三星现已与 Ledger 合作,以捆绑方式提供其 Galaxy 设备,其中包括 Ledger 的硬件钱包技术。

潜在买家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德国注册 Samsung x Ledger Bundle。预注册即将推出的 Samsung x Ledger Bundle 的客户可以获得免费的 NFT。预注册优惠截止到 2 月 1 日。顺便说一下,当天三星将在 Unpacked 上发布Galaxy S23系列。

官方的 Samsung x Ledger Bundle公告并未提及捆绑包中将包含哪些“下一代”Galaxy 手机,但听起来很可能涉及 Galaxy S23 系列。

除了提供包含硬件 Ledger 钱包的 Samsung x Ledger Bundle 外,三星还可以在Galaxy S23发布时预装 Ledger Live 应用程序。提醒一下,Galaxy S23 系列也已开放注册,早期采用者可获得 50 美元的三星积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