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美国解锁的 Galaxy S20 终于获得 Android 13 One UI 5

导读 2022 年 11 月,三星为Galaxy S20系列推出了Android 13(One UI 5 0)更新。然而,这些设备的美国解锁版本就没那么幸运了。即使在国际

2022 年 11 月,三星为Galaxy S20系列推出了Android 13(One UI 5.0)更新。然而,这些设备的美国解锁版本就没那么幸运了。即使在国际版本获得新更新两个月后,他们仍在运行Android 12(One UI 4.1 )。但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三星现在正在向美国的 Galaxy S20 系列设备的运营商解锁版本推出 Android 13(One UI 5.0)更新。

新的更新附带了固件版本G98xU1UEU3GVL5,它为 Galaxy S20 系列带来了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但是,它包含较旧的2022 年 12 月安全补丁,与上次更新相同。该更新正在向 AT&T、Bluegrass Cellular、Cellular South、Comcast、Cricket、Nextech、Sprint、US Cellular、Verizon 和 Xfinity 网络上的设备推出。其他网络上的设备,例如 Dish 和 MetroPCS,也应该很快得到更新。

Galaxy S20 Android 13 更新功能

Android 13(One UI 5.0)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经过改进的 UI 设计,看起来更现代、更实用、更美观。您可以获得更多 UI 自定义选项,例如图标能够适应手机壁纸的颜色。然后还有一些功能,比如能够直接使用相机从图像中扫描文本。您还可以获得改进的性能,其中包括更流畅的动画。

您可以观看我们的详细视频,探索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的所有新功能。虽然你的 Galaxy S20 应该会自动通知你更新的可用性,但如果没有,你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 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如果您仍然没有看到更新并急于获取更新,您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新固件并手动刷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