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GALAXY S23旗舰将首发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玻璃

导读 康宁正式宣布,三星电子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是一款新型手机面板玻璃。它比 Gorilla Glass Victus

康宁正式宣布,三星电子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是一款新型手机面板玻璃。它比 Gorilla Glass Victus 更坚固耐用。三星将在其新的三星 Galaxy S23 旗舰系列中使用这种新的 Victus 2 玻璃。当然,三星推出新屏幕已经成为惯例。

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于去年 11 月发布。它使用了一种新的玻璃成分,在保持与 Victus 相同的耐刮擦性的同时提高了抗跌落性。据介绍,配备Vicuts 2玻璃的200g试验机可以承受从1米高的混凝土路面自由落体。在稍微软一点的柏油路上,可以承受2米高的自由落体。

“如今的消费者期望手机显示屏牢不可破。老实说,十多年来,大猩猩玻璃满足了手机用户的需求,并为坚固的外壳材料树立了标准,”康宁大猩猩玻璃副总裁兼总经理大卫维拉斯奎兹说。他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三星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我们最新的创新技术应用到三星最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中。”

三星移动体验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Stephanie Choi 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与康宁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性能,同时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电子产品。我们的下一代 Galaxy 旗舰手机是首款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的设备。这也提供了更好的耐用性和更高的可持续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