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QOO旗舰标准版的快充方案即将升级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1月31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旗舰标准版的快充方案即将升级,但iQOO还在200W有线快充或120W有线快充+50W无

【手机中国新闻】1月31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旗舰标准版的快充方案即将升级,但iQOO还在200W有线快充或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之间犹豫不决。iQOO 11系列早就发布了,毫无疑问这款新旗舰就是今年要亮相的iQOO 12标准版。

作为对比,iQOO 11标准版配备的是一块5000mAh大电池,支持120W快充,没有无线快充,但续航、快充都有出色的表现。

如果iQOO 12升级到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的组合,有线快充方面可能提升不大,但多了一种充电方式,日常使用可能没有什么用,开车时就非常有用了。iQOO 12要是采用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组合,升级力度确实非常大。

与80W有限快充相比,120W有线快充的速度其实并没有快多少。但如果是200W有线快充,那充电速度就要快很多。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支持200W有线快充的iQOO 11 Pro充满电仅需10分钟,而支持120W有线快充的iQOO 11需要20多分钟才能把电充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