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CHERRY 推出流保护键盘和流保护膜盖

导读 新闻稿 CHERRY最受欢迎的键盘CHERRY STREAM现在可作为CHERRY STREAM PROTECT使用-具有高质量的保护膜。CHERRY 还推出了用于 CHERRY

新闻稿 CHERRY最受欢迎的键盘CHERRY STREAM现在可作为CHERRY STREAM PROTECT使用-具有高质量的保护膜。CHERRY 还推出了用于 CHERRY STREAM 有线和无线键盘的 CHERRY STREAM PROTECT 薄膜盖。

樱桃流保护键盘 - 保护人、键盘和自然。

STREAM PROTECT键盘遵循CHERRY STREAM产品系列的设计,优雅和纯粹主义,具有相同的纤薄结构,高扭转刚度和稳定性。橡胶垫和折叠式支脚可确保通常的牢固基础。坚固的剪刀技术和高度发达的键膜手感确保了 CHERRY STREAM 键盘传奇的输入舒适性。

PROTECT保护膜像第二层皮肤一样覆盖键盘,而不会损害通常的完美打字感觉。这意味着STREAM可以轻松清洁和消毒,并免受日常污垢的影响。保护膜可用于所有版本的 STREAM(有线或无线),也可单独使用,便于在共享办公环境、教育机构、学校和大学中进行清洁和卫生改造。

樱桃流保护膜键盘盖

借助 CHERRY STREAM PROTECTION 膜,数百万 CHERRY STREAM KEYBOARD 用户可以使用定制的卫生按键保护膜扩展他们的键盘。STREAM PROTECT膜可在已经使用CHERRY STREAM键盘的任何地方提供卫生保护,例如在公共管理,教育机构,学校和大学或共享办公室中。

定价和可用性

CHERRY STREAM PROTECT 键盘和 CHERRY STREAM PROTECT 膜键盘盖现已上市,请参阅下面的定价。

樱桃流保护 键盘有线:建议零售价为 48.18

欧元 樱桃流保护 键盘无线:建议零售价为 59.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