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ZOTAC更新FireStorm软件 为RTX 40系列添加新的RGB效果

导读 索泰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ZOTAC FireStorm,这是索泰独有的超频、监控和RGB照明定制一体化软件,为ZOTAC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提供新的

索泰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ZOTAC FireStorm,这是索泰独有的超频、监控和RGB照明定制一体化软件,为ZOTAC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提供新的RGB照明效果。新的FireStorm V4.0.0.007E现在可以在ZOTAC网站上下载。在下面查看新的RGB照明演示和完整的新闻稿。

新闻稿 我们很高兴向您介绍新的 FireStorm 40 系列更新 (V4.0.0.007E),它为佐泰游戏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用户提供了更多 ARGB 照明选项,为他们的游戏设置增添了额外的风格。

受空气动力学概念的启发,AMP EXTREME AIRO 和更纤薄的 AMP AIRO 均具有时尚的形状和强调流线型,唤起了动感的速度感。这种设计的突出特点之一是沿着顶部延伸的彩虹色半透明条带,这使得下面的SPECTRA 2.0 ARGB照明路径能够闪耀。

当谈到三位一体和三位一体OC时,它们继承了更高级的AIRO GPU的许多关键功能,但保留了更简约,低调的设计,使您的构建具有干净,平衡的外观。适用于40系列GPU的FireStorm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四种动画照明模式,旨在完美地补充AIRO设计并展示SPECTRA 2.0可以带来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