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今年上半年的影像旗舰将会扎堆在三月到四月登场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在厂商们的疯狂内卷之下,智能手机的影像能力在最近这几年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

【手机中国新闻】在厂商们的疯狂“内卷”之下,智能手机的影像能力在最近这几年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影像仍然是各家手机厂商发力的重点领域。目前,虽然已经有不少旗舰手机在2023年问世,取得了广泛的关注。但是根据手机中国掌握的消息,更为重磅的产品其实还在后头!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今年上半年的影像旗舰将会扎堆在三月到四月登场。而根据相关信息,目前为止,各家有不少消息传出但是还未宣布发布时间的重磅旗舰产品有华为P60系列、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3、小米13 Ultra、OPPO Find X6系列、魅族20系列等等。目前来看,这些机型应该在最近这两个月就会正式问世。

此外,该博主还爆料称,今年下半年的影像看点是华为旗下的Mate60系列与vivo旗下的X100系列。这两个系列的机型可以说是当前中国高端智能手机的代表了,华为和vivo或许将会在这两个系列的机型上带来不少全新配置和影像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