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带有 AD102-301 GPU 的 Nvidia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显卡

导读 据我们所知,所有 RTX 4090 显卡都配备了 AD102-300 GPU。然而,情况似乎不再如此,因为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拥有者已

据我们所知,所有 RTX 4090 显卡都配备了 AD102-300 GPU。然而,情况似乎不再如此,因为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拥有者已经剥离他们的卡以找到 AD102 GPU 的新变体。

一位 RTX 4090 显卡所有者在Reddit上透露(通过VideoCardz),该卡没有 AD102-300 GPU,而是 AD102-301 GPU。这一变化并非完全出乎意料,因为 1 月份的报道称 Nvidia 已经在对 RTX 4080 做类似的事情,其中​​一些卡现在装有 AD103-301 GPU。

除了分享照片证明,该用户还分享了更多关于它的事情。在 GPU-Z 上,该卡出现时带有新的型号 ID。Device PCI ID 保持不变,但 Sub ID 不同。因此,刷新基于 AD102-300 的设备 BIOS 应该不起作用。此外,据报道最大电压似乎不是 1.1V,而是 1.07V。请注意,这仅适用于使用新 AD102 GPU 的 Founders Edition 显卡。带有 AD102-301 GPU 的 AIB 合作伙伴 RTX 4090 卡可能具有不同的最大电压。

新的 GPU 版本还在板上引入了新的电压比较器电路。据报道,这一变化降低了董事会合作伙伴和 Nvidia 的制造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