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四月份可以说是家电行业促销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

导读 【宅秘新闻】三四月份可以说是家电行业促销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一方面是会有一些新品陆续上市,另一方面是各大平台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

【宅秘新闻】三四月份可以说是家电行业促销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一方面是会有一些新品陆续上市,另一方面是各大平台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动辄上千元的优惠真的很难让人拒绝,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家装焕新好时机。华为智慧屏3月推出春装焕新季促销活动,3月1日至4月15日,智慧屏全系列优惠让利,最高优惠2000元,价格覆盖1799-27999元不同价位段,为每一位消费者都带来了超值的选择。

华为智慧屏S86 Pro

当代年轻人在选择电视产品时,往往会更倾向于大屏,挂(摆放)在家里不仅可以看得爽,也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华为智慧屏S86 Pro尺寸高达86英寸,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55、65寸电视会有着更大的显示面积,屏占比也高达98%,正面看上去都是屏幕。这块86英寸的屏幕不光够大,在技术上也足够硬核。

华为智慧屏S86 Pro的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配鸿鹄画质引擎,通过迅晰流畅(MEMC)提升运动流畅度,在家看足球或者是各类电影大片,都身临其境,有着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绮光炫彩显示技术·大师版也带来了画质的全面提升,用更真实的画面呈现内容创作者的创作想法。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大师版除经过实验室精准色彩调校外,还经过严苛的产线色彩逐台校准,让每一台出厂的智慧屏都拥有同样优秀的画质表现。如此一来,不论是摆着当装饰还是日常观影,体验都是相当出色的。

这么大的一个电视摆放在家里自然需要考虑复杂光源下的反光问题,这一点华为也早就想好了。华为智慧屏S86 Pro配备AG防眩技术,在屏幕上增加了一层AG材料将强烈的镜面反射转化为柔和漫反射,降低了环境光对镜面显示的干扰,有效降低外界灯光影响,提升了观影舒适度,也更好地保护了用户的眼睛。

HarmonyOS智慧体验也是华为智慧屏S86 Pro的特色所在,通过超级桌面功能,可以让手机APP在大屏上使用,并且系统会自动适配宽屏宽,可以让你像玩手机一样使用智慧屏。比如手机上常使用的场景如,看购物直播、新闻资讯、刷小红书、录抖音等等都可以在华为智慧屏S86 Pro上完成,这种体验是其他电视很难给到的。另外,华为智慧屏S86 Pro也带来了更具趣味性的交互体验,超级终端、招一招、多种投屏方式等等,都可以刷新你对电视的认知。

除了看,华为智慧屏S86 Pro还可以让用户快乐地玩起来,HarmonyOS超级娱乐带来了家庭畅连、家庭健身、家庭K歌、家庭游戏等多重娱乐功能,不论是自己在家使用还是与三五好友共同使用,都因为客厅的“它”带来了更多欢乐。价格上,华为智慧屏S86 Pro足足优惠2000元,仅需10999元即可入手。

华为智慧屏V系列

华为智慧屏V系列带来了更强的性能体验以及更出色的音画质,可以让消费者在V系列上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就拿性能来说,华为智慧屏V系列搭载顶配算力——8核CPU、6核GPU、4T算力的 NPU,同时也有6GB超大内存和64GB超大存储。这款“性能怪兽”带来的体验就是应用启动和内容起播速度更快一步,界面操作、游戏更流畅,支持8K超强解码,同时计算音质和计算画质的能力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另外,接口也是性能的重要体现,华为智慧屏V系列配备了超高速HDMI接口,除了支持4K 120Hz、自动低时延、可变帧率外,还将带宽拉满到48Gbps,时延达到超低的6ms,远超行业水平。

在华为智慧屏V系列上,鸿鹄计算画质全新升级,它能够做到判断输入片源的类型,识别画质来源,让720P变为4K画质,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优质的画面呈现;支持全流程120Hz高刷,从输入、解码到显示,都可以做到120Hz,体验一如既往,流畅也始终如一;绮光炫彩显示技术·大师版,做到了让色彩鲜活、细节清晰,整体色彩得到保障。

除了画质和性能,音质也是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一大优势所在,它采用了一体式的SoundBar设计,前出音表现更优秀。独立的六单元音响、三分音频技术,配合计算音频、与帝瓦雷的联合设计,为用户打造了殿堂级的听觉享受。除此之外,HarmonyOS智慧体验、HarmonyOS智慧娱乐等诸多能力华为智慧屏V系列也同样具备,堪称是可盐可甜的客厅好装备。价格方面,华为智慧屏V系列最高优惠2000元,价格6999元起。

此外,华为智慧屏SE系列和Vision系列则更适合追求超高品价比的用户,属于入门级最优选。SE系列拥有广色域鸿鹄画质,搭载了专门定制的鸿鹄画质引擎技术,并且有高品质扬声器,在音画上,可以带来越级的体验;另外,HarmonyOS智慧体验也让它具备了强大的智慧能力,为家居互联带来更多可能性。Vision系列则带来了鸿鹄计算画质和HUAWEI SOUND计算音频,音画体验进一步提升。同样具备HarmonyOS智慧体验、超强性能等优势,满足了入门级用户的进一步需求。价格方面,华为智慧屏SE系列最高优惠900,售价1799元起,Vision系列最高优惠1100,售价3499元起。

3月期间华为智慧屏与家居各系列产品均有超强优惠,华为家庭存储优惠高达300元,有兴趣的可以就近到门店了解活动详情、实际体验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