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红魔8 Pro系列全新配色 氘锋透明银翼版来袭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红魔8 Pro系列手机上市以来,几乎是目前热度最高的游戏手机了,虽然已经上市了几个月的时间,但红魔8 Pro系列手机的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红魔8 Pro系列手机上市以来,几乎是目前热度最高的游戏手机了,虽然已经上市了几个月的时间,但红魔8 Pro系列手机的每次开售都基本是秒光的状态。而在今日(3月16日),红魔游戏手机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红魔8 Pro系列全新配色,氘锋透明银翼版来袭。第四代UDC全面屏、原子银氘锋透明工业风设计,极具未来科幻感!

据悉,此次红魔公布的最新配色——氘锋透明银翼版是该系列手机的第三款配色。此前首发的两款配色分别是暗黑骑士和氘锋透明两款配色。

据手机中国了解,红魔8 Pro系列搭载一块6.8英寸AMOLED UDC全面屏4.0,屏占比高达到93.7%,支持120Hz高刷、1440HzPWM调光,还搭载了行业最快520Hz电竞体感肩键和960Hz多指屏幕触控采样率。

性能方面,红魔8 Pro系列采用第二代骁龙8+满血版LPDDR5X+UFS4.0组合,搭配红魔自研红芯R2芯片,实现声光震触一体魔感操控。散热方面,红魔8 Pro系列配备ICE 11.0魔冷散热系统,首创3D冰阶双泵VC液冷、屏下石墨烯等多达10层散热材料,散热效果更进一步。其中红魔8 Pro+安兔兔跑分超132万分,高画质运行《原神》时,其平均帧率为60.1。

目前关于这款最新配色的氘锋透明银翼版,官方表示将于3月16日上午十点开始预售,3月21日正式开售。售价4999元起,提前预定还可享12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