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edmi将会举办新品发布会 带来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全新机型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3月28日晚间7点,Redmi将会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全新机型。从此前的Redmi产品和其品牌调性来看

【手机中国新闻】3月28日晚间7点,Redmi将会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全新机型。从此前的Redmi产品和其品牌调性来看,Redmi Note 12 Turbo应该拥有不低的产品力和竞争力,非常值得期待。而到目前为止,Redmi官方在多轮的预热中,基本已全部公布了该机的配置信息,在观看Redmi发布会之前,我们可以先回顾一下。

根据官方预热,Redmi Note 12 Turbo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这款移动平台是史上最强的骁龙7系移动平台,拥有一个主频为2.91GHz的超大核心,其GPU能力相比前代产品提升了两倍左右,CPU性能则相比前代产品提升了大约50%。而为了配合这款移动平台的强大性命,Redmi还在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机型上配备3725平方毫米的VC液冷均热板,其散热能力应该也比较强悍。

其它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将会配备一块柔性OLED屏幕,支持1920Hz的高频PWM调光和HDR 10+,通过了SGS低蓝光认证。该机同时内置一块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33天,后置主摄采用一块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最大提供16GB+1TB的存储配置。此外,该机重量约为181g,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NFC、蓝牙5.3、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等特性。

关于Redmi Note 12 Turbo的价格,我们可以参考此前的Note系列机型。发布之时,Redmi Note 11T Pro的起售价格为1699元,Redmi Note 11T Pro+的起售价格为1999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